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开张吉日

很开心,【我们の梦想】在今天,正式开张。

今天0310是中秋节,也是【我们の梦想】开张的好日子。

希望各位以后能够天天光顾【我们の梦想】
你们的支持,是我们继续经营这里的推动力。

欢迎各位有问题留言下来告诉我们。我们都会回答你们的问题。
如果各位觉得那里需要改善,也欢迎你们留言告诉我们。谢谢。

我们的e-mail : ourdream1996@gmail.com

.: 我们の梦想:.
成立日期 : 25-09-2009
开张日期 : 03-10-2009

9 comments:

  1. 我来啦!会多多支持你们的!

    ReplyDelete
  2. snow
    欢迎光临。恭喜你是第一个留言的。
    谢谢支持哦。^^

    酷酷夏日
    谢谢。多多支持哦。^^

    超级无聊大小姐~
    谢谢支持。要常来哦。^^

    ReplyDelete
  3. 如果我迟十年出世,我就是1996年生的啦..XD

    人因梦想而伟大~ ^^

    加油哦~

    ReplyDelete
  4. 我也到了~~
    虽然不是96年的~~~
    但是我也是回来这里看看~~

    我倒是很好奇以后你们的BLOG哦!
    加油!

    ReplyDelete
  5. cindytingpeggysia
    谢谢捧场哦。

    楚婉
    谢谢光临哦。有空再来。
    我们会加油的。

    jasmine_PekZJ
    谢谢哦。不是1996的也没关系。
    我们会加油的

    ah D♥
    可以。留意我们的部落格得知更多详情吧。

    ReplyDelete

最近近况...

对于问问题的朋友,很抱歉,因为某些原因,我们没办发帮你们提出问题。我们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更新部落格的。

有任何疑问,欢迎留言告诉我们。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