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Contest 】考试后感想

我们在之前承诺过,我们会定时更新。现在我们举办了一个比赛哦!希望各位参与。

我们会在这个比赛送上一个blog award 给你们。还会加分哦!这样可以帮助你们累计分数。
这个比赛有3个奖,分别是冠军,亚军,季军


冠军 - 加30分。还有一个blog award.
亚军 - 加20分。还有一个blog award.
季军 - 加10分。还有一个blog award.


参与了却输了,怎么办?没关系,我们还会加5分给你哦!

关于那个blog award... 我们会在成绩揭晓那天给你们看。

这个比赛十分简单。只需要e-mail给我们这次考试后,你的感想。就可以了。
我们会po上来这里。你们可以写写这次什么科目难之类的。明白吗?

如何分出胜负?
我们把你们的感想po上来后,我们会让各位投票,票数最多的则赢。
若一样的话,我们将会以抽签方式决定。

比赛规则
1. 如果发现到含有抄袭成分,我们会取消资格。还会扣分哦!如果你没有分,我们将会扣去negatif... 明白吗?
2. 由于我们是以投票决定胜负,所以参赛着不能投票给自己。每个人有3票可以投选。
3. 我们2个管理员有权力投票,可是却不能参与。这样比较公平。
4. 如果你们要参与,你们必须在此贴告诉我们。把你们的作品打好后,send去我们的mail box... 可以的话,在这里留言告诉我们。
5. 你们的作品可以很创意。当然,越创意就越吸引人。你们可以加入图片、影片等。当然必须把图片一起send过来。当然,如果要影片的话,可以选用youtube的。要一起send过来。我们不会帮你找。不然我们不会上载上来。

这个比赛会在23.11.2009年,即是今天开始,比赛截止日期我们迟些会公布。

我们的e-mail : ourdream1996@gmail.com

若有任何疑问,留言问我们。我们会一一解答。^^


这里有个例子,文章来源: 【幸福天堂】.: Final Exam ♥ Over :. 一小部分。



Exam 第二天 ♥

Bahasa Malaysia II
老实说,我在考试前2前,就通过sms,从朋友那里收到tips... 我本来不是很相信的。不过还是有读。哈哈。翻开考卷,walao... 全部中到完!不敢相信咯。

其实,我觉得这次的国语,不会很难很难。
只是作文方面有点难度。
novel... 出nilai murni 嘛... 写出3 bukti nilai kegigihan Jamaluddin.

Sejarah
很好咯。但愿这次又A。目前对答案,有A. 不过等成绩出比较好。

Science II
其实... 有点难度。
我觉得我很厉害咯。没有读书,就上场考试。

其实science 不需要读很多。只需要明白他要讲什么。
只是问题出到来,会不会写,使其中的问题咯。哈哈。

我也要承认,我在班上温习的时候,刚好是science节,我的scince老师... 走过来,叫我读...
那些全部都有出。XD

Exam 第三天 ♥
English 2/3
试卷二嘛... 赞。我会呢。作文方面很容易。我写到很多。蛮顺畅的。呵呵。
至于novel方面,我有点担心。呵呵。一点点0.99%
paper 3 ... 还好。我都会。

Geografi
我没有很认真去读完。对于这次的成绩,相信如果有读书,一定好到更好。
有很多题目,看到却想不到一个正确的答案。

放心啦,我有A. 82%

Mathematic II
那天说过了,59/60

简单来说这次的考试,可以用《童年》这首歌里这段歌词来形容...

總是要等到睡覺前 才知道功課只作了一點點總是要等到考試以後 才知道該唸的書都沒有唸一寸光陰一寸金 老師說過寸金難買寸光陰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迷迷糊糊的童年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盼望長大的童年




还有... 我们已经更新了规则,这个帖子,希望你们去看看。


請各位幫忙宣傳!謝謝.這比賽沒分年齡. 幫忙宣傳者可獲得我們的夢想所頒出的"謝謝你的幫忙"獎~呵呵.....想得到就幫我們宣傳吧~(給分割線上的Post).....你們必須Post一篇文章關於這個比賽的.....單單拿Logo宣傳,沒有獎項拿~謝謝!!!

幫忙宣傳者請在這裡留言,通知我們一下你們幫忙宣傳~記得,要Post出來關於這比賽的文章才算是宣傳哦!!!


跟多詳情,請留覽❤這裡❤


6 comments:

  1. 呵呵,
    我要参加...
    等等哦...
    要想一个很棒的写法XD

    【沙发】

    ReplyDelete
  2. ✖✖酷酷夏日✖✖
    谢谢你哦!我们等着看你的参赛作品。
    希望你会得奖。记得send过来给我们哦!

    ourdream1996@gmail.com

    ReplyDelete
  3. 我是xiiao ping,
    可以成为会员吗?
    ^^

    ReplyDelete

最近近况...

对于问问题的朋友,很抱歉,因为某些原因,我们没办发帮你们提出问题。我们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更新部落格的。

有任何疑问,欢迎留言告诉我们。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