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Contest 】考试后感想 : 参赛作品(一)

更多详情,点击:【Contest 】考试后感想

这是参赛作品(一),恺兵

我最恨考试了!!!
一直考的
------------------------------
-------------------
呼~总算可以松一口气了
考了华文(paper2了)
paper 2
我的书法
呵呵
我的书法是见的人哦
我还代表学校参加(不过那时侯我睡迟,没去参加书法)
------------------------------------------------------------
到了英文的paper2
哇!!!
难到爆!
4896
书到时方恨是少(对吗?)
什么he she it的
haiz……
不会啊
就乱乱掰吧
一个句子穿成一起
哈哈穿对了
————————————————————————————————————————
这些就是我的考试情景
厉害吧~


如果你想投他一票,就留言,说,我支持他。
或者到旁边的poll投他一票。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最近近况...

对于问问题的朋友,很抱歉,因为某些原因,我们没办发帮你们提出问题。我们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更新部落格的。

有任何疑问,欢迎留言告诉我们。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