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Contest 】考试后感想 : 参赛作品(四)

更多详情,点击http://ourdream1996.blogspot.com/2009/11/contest.html

这个是参赛作品(三) : 嘉欣 Jia Shin


至于考试分数,有一些我很满意拉。
最预料不倒的,我的seni还有74%,
我涂到像鬼这样,我还以为我fail定了。
不过还好。

Geografi,还好拉。
有82%,还有一题还不确定,如果对的话有84%....

ENG paper1 ,目前知道错4题,还有的paper2不知道。

华文,73%,好失望,作文写到平平无奇,供料作文还好,只是分段不恰当。

国语,我还以为会fail....
因为这一次,真的难倒出血。
我这个国语白痴,肯定很差。
作文还乱写了一通,不过在Novel方面,还好,有背到。
有64已经要偷笑了......

数学,粗心到....
20和24那个比较小?
是不是20?
死变态的我,去选24,该死!
还有,我对有一题角度的问题很困惑,以为这样,但却是那样。
成绩不能看,不说了。


如果你想投他一票,就留言,说,我支持他。
或者到旁边的poll投他一票。谢谢。

1 comment:

  1. 你的考试分数?
    什么时候的??
    哇~~
    你的成绩很不错哦~~

    ReplyDelete

最近近况...

对于问问题的朋友,很抱歉,因为某些原因,我们没办发帮你们提出问题。我们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更新部落格的。

有任何疑问,欢迎留言告诉我们。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