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Contest 】考试后感想 : 参赛作品(二)

更多详情,点击http://ourdream1996.blogspot.com/2009/11/contest.html

这是参赛作品(二),``♥xiiao ping♥``

我是xiiao ping,
今年的年末考,我是临时抱佛脚的......
这是我所犯的错误,希望以后不要再重犯了。:)

感想:
在这次考试之前,我有设定目标,很可惜只有1科达标。

华文
这次的华文考试,错最多的是在句子成分这个单元,第一次没拿80分以上,很难过。或许这就是给我的教训吧~我下次一定会好好加油!

英文
这次的英文考试,真的超难,全班41个人只有10多个及格,我险险过关,拿了60分[独中的及格分数是60]感到很庆幸~ 不过很多词语都看不懂,只有grammer那边我会...没想到这次会及格,太开心了~ :D

数学
我的数学一向来都不好,这次不及格,其实我已经习惯了,不过心里还是很难过。

国文
这次的国文,我觉得很容易,不过rumusan不大会写 xD!
老师给的tips都有出,所以大概掌握了6分左右。

历史
临时抱佛脚的我,在前一天才背问答题,所以只考到70多分 T.T 希望下次能更认真准备

地理
我最满意就是这科了,初一的时候,我的地理不是很理想,都没有超过80分的...这次居然出那么容易,睡觉时想到考试的题目都会会心一笑。

化学
这科我很不满意,虽然真的出得很难。班上只有2个人及格[丢脸]...我也在不及格当中,不过我在不及格分数里面是最高分的[55分]~
不满意的原因是每一次的考试都拿80分以上的,这次居然不及格!!!! T.T

物理
这科跟数学息息相关,有一题问答题我差点没背,是在车上时才随便背的,原本以为不会出,怎知道出了!!! 而且是六分耶~ 很多人都因为没背到这题而懊悔。

生物
这次考试,觉得生物还好~ 不会觉得很难活很容易,只是,没拿到最高分被最高分的人笑,很不爽。
如果要用图片来形容这次考试,







我觉得用这张最恰当了~
因为考试时,大多数的同学都会很紧张,手心冒汗~
不过紧张的话,对考试很不利!

如果你想投他一票,就留言,说,我支持他。
或者到旁边的poll投他一票。谢谢。

1 comment:

最近近况...

对于问问题的朋友,很抱歉,因为某些原因,我们没办发帮你们提出问题。我们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更新部落格的。

有任何疑问,欢迎留言告诉我们。谢谢

--------------------------------------------------------------------------------------------------------------------------